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二期末作文:生活_700字

网络资源 2019-11-29 13:02:20

  生活就像一面镜子,你对它微笑,它也会对你微笑;你对它哭泣,它也会对你哭泣。所以,我们只能学会坚强、学会勇敢,学会用直面坎坷的从容和身为万物之灵的睿智去把持自己,驾好自己的人生之船。


  有人说:“面对生活,你只能学会去接受。”而我却说:“当我们能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去诠释生命,去尽显个性之美时,就足够了。”


  生活中,经历过许多磨难与困难的人,他一定会很坚强,很勇敢。


  生活中,有着太多的荆棘与坎坷,而我们虽然没有太多丰富的阅历与人生经验,但相信我们每个人都一定经历过挫折。或大或小,或多或少……在我看来,每一次的考试都是对我们的考验,考验着我们的耐心与实力。而在这其中,我们难免会遇到挫折与困难,但不管怎样,我们都不能退缩,我们要学会坚强,学会去勇敢地克服。因为风雨中的困难只有我们自己去面对,或许快乐能和朋友一起分享,但困难却只有自己去承担,去克服。所以,生活教给我的是坚强与勇敢。我们要学会一个人面对风雨,或许风雨过后的彩虹不一定是那么的绚目,但只要你学会去欣赏,它一定是最美的。


  生活不仅教会了我坚强,还教我懂得了要想获得成功,首先就得通过自己的努力与汗水。人们常说:“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确实,只有通过自己的努力,才会收获成功。我们每个人都想使生命变得精彩,就一定需要奋斗与勇气。至此,生命的定义也已不言而遇,那就是奋斗、去与命运抗争,去按照自己的目标走完自己的人生之路。因为命运是掌握在自己的手里。所以,我们只能学会去奋斗。


  生活就像是一本书,既然这本书的内容已经开启,那么在这之后,一定会有更多更多的知识等待着你去发现。它会教会你更多更多……只要你学会去发现,学会去真正理解与诠释生活的含义。那你就会活得很精彩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