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感谢的作文:感谢有你_600字

网络资源 2019-11-21 14:19:37

  我们时时刻刻都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学会感谢帮助自己的人,也要学会感谢失败,因为每一次的失败都是成功路上的指引牌,也要感谢每一次的成功,因为是它给了你喜悦、快乐、幸福。


  感谢有你,在我的日子中带来了喜悦、快乐、幸福。


  是您,在这十二年中时时刻刻的陪着我,我现在还清楚的记得,在我年幼时,我总是感冒,每次夜里,我只要一发烧,难受,您就会背着我跑到医院去,不管风雨交加,您还是会一如既往地背我去医院。在我没考好时是您在我的身旁和蔼地说:“没关系,一次考不好并不代表你差啊!”在我犯错误时您还是会一面笑容的对我说:“没事,人人都是会犯错的,下次改了就行了。”在生活中,是您陪我走过了荆棘小路,在我摔倒时,您会立马转过身一把把我拉起来,怕我自己起不来,感谢您的陪伴和指导,指引我走出困境,感谢有你。


  感谢有你,在我的学习生涯中带来了知识。


  是您,在学校里教着我们知识,我还记得,一次,我去办公室改错,我以为您会很凶的,但出乎意料的是,您竟然和蔼的看着我,好似亲人那样,那次我才发现其实您并不凶,您也是不得不这样的。我们经常给您添乱,但您并没有说我们,而是自己承担着我们犯的错,这就是为什么古人说“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是啊您为了我们却点燃了自己,感谢有你。


  感谢有你,我的世界因你而生机勃勃,五彩缤纷,有着许多快乐的泪水,感谢有你!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