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荷花的作文:荷花_550字

网络资源 2019-11-20 13:42:00

  炎热的夏天,知了在树上不停地叫着,许多花儿绽然开放、争奇斗艳。荷花也不例外。


  在池塘里,一朵朵粉红色的荷花,像一位位穿着粉红衣裳的少女,头上戴着黄色的莲蓬,静静地站在那里。一阵风儿吹来,这些少女们就翩翩起舞。荷花的花瓣上有一层一层的小道儿,看起来更加生机盎然。荷花有的半开着,莲蓬只露出了半个,像小姑娘的头发长得只露出半张脸;有的全开了,露出金黄的花蕊,好像小朋友的脸蛋,笑呀笑呀!


  荷叶们在池塘里召开了挤压大赛。每片绿油油的荷叶像个大力士,你挤我,我挤你。有些大力士支撑不住了,就被其他大力士挤到了角落里去。一阵雷雨过后,小水珠像断了线的珍珠,一粒一粒的爬在荷叶上晒太阳,金光闪闪,非常美丽。有些荷叶是斜过来的,小水珠叭嗒叭嗒地落在池塘里,过一会儿就没有了声音。蜻蜓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它落在莲蓬上,莲蓬就更加充满生机。


  我们一眼望去,池塘里的荷叶像似把荷花托了起来,荷花像似在池塘里舞蹈,一颗颗莲蓬像个小喇叭似的,给荷花伴奏呢!


  炎热的夏天,太阳照在荷花上真是艳丽多彩,它们给宁静的池塘增添了一份生机;碧绿的荷叶像个大玉盘衬托着荷花,美丽绝伦。这真时“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


  荷花呀!你美丽的身姿真是令人陶醉!你高贵的品质真是令人欣赏。荷花,我们爱你!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