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荷花的作文:荷花_650字

网络资源 2019-11-20 13:41:50

  荷,在淤泥中默默的绽放,荷,就是如此的平凡,但在这平凡中却流露出了不平凡。


  初夏,在淡淡的清风中一只蜻蜓扇动着轻盈的翅膀,在池塘上空盘旋、盘旋似乎在寻找什么似的,忽然它向下飞去,在一花骨朵上静立下来。看,那是什麽?原来是一朵含苞待放的荷花呀,它是如此的美丽,一片片洁白的花瓣泛着点点红晕紧紧簇拥在一起,引起人们无限期待,期待着它那美好的未来。


  塘,池塘中几朵绽放的荷花笔直的矗立在池塘中,在清香中缓缓的走到池塘边,那几朵荷花静静地挺立在池塘的淤泥中,微风中它竟是如此的笔直,如此的正直。在池塘中它是那样的纯净,那样的洁白,生长在淤泥中的它竟又是如此的出淤泥而不染。晚秋,迈着轻盈的脚步再次来到池塘边。习习的秋风中,枯黄的残荷早已失去了往日的光彩,枯萎的荷叶在寒冷的秋风中一片片飘落,挺直的花茎在秋的摧残下也弯下了腰。


  荷花,你昔日那多姿的身影哪里去了?你往日那欢快的笑容哪里去了?都被那阴冷的秋风带走了吗?不,你不该如此,你不该藐视人生的价值,你应该对生活充满热情…。.


  静立在池边呆呆的望着残荷,忽然远处一群人摇着船来到残荷边,将残荷连根拔起,那是什麽?那样洁白?是藕!没错是洁白的藕!奥,我明白了!


  荷花你将你的一生都献给了他人,夏天你为人间带来的美丽,用你那出淤泥而不染的精神感染人们,秋天你将自己残破的身躯献给了大自然,成为了土地的养料,你将自己辛辛苦苦孕育一生的果实献给了人们,自己却在,无声中离去…。.


  荷花我赞美你!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