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童话寓言作文:有趣的三角形_650字

网络资源 2019-11-18 17:48:14

  从前,有一个小村庄。村里有十几户人家。有一个叫艾尔通的青年和他的老祖母生活在一起。


  一天,老祖母得了一种叫“尸溃”的不治之症。村里的老郎中说,北海雪山的冰湖里有一条前年冰寒鱼,这条鱼的血能治好这种绝症。艾尔通决心去寻找这条神鱼。他带上干粮`水果,一把佩刀,一个葫芦。


  艾尔通经过千辛万苦,来到北海雪山的圣冰湖畔,他猛的一下扎进湖里,湖水阴寒无比,能使人寒透心底。艾尔通结成了一块冰,落入湖底。见到三角形状的神鱼,神鱼已修炼成精。神鱼被艾尔通感动,用剑刺自己,红色的血液流进艾尔通的葫芦,并送给艾尔通一棵千年水晶,这棵水晶能实现他的愿望。艾尔通临行前,神鱼告诉他说,千万别流泪,否则自己就会大祸临头。


  艾尔通拿血液给祖母服下,祖母从口中吐出一条黑蛇,全身散发出黑雾,一会儿,祖母清醒了。坏蛋魔法师沙古拉为了知道神鱼的下落,,用魔火烧死了艾尔通的祖母,艾尔通流下了一滴泪珠,那滴泪珠化成了一幅圣冰湖的地图,沙古拉带着艾尔通来到了圣冰湖,并打伤了神鱼,夺走了神鱼的魔法冰环。神鱼发出一股冷气,带着艾尔通离开了。神鱼取出自己的玉簪,对他说:“这是开启宝藏的钥匙,宝藏里有一本魔法秘籍,一尊观音玉佛,一颗宝石,一根金光杖,你取出四件宝物后,就去给我报仇。”说着就化成了一缕青烟。青烟中有一颗珠子,就是宝藏的大门。艾尔通用玉簪碰了碰,空中出现了一个漩涡,把他吸了进去。艾尔通取出四件宝物,去找沙古拉报仇。他们打得惊天地、泣鬼神,最后,艾尔通取出四件宝物,合成了一道金光,打败了沙古拉。


  从此,艾尔通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5346423789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