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童话寓言作文:自卑的兔子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11-18 17:22:29

  从前有一只兔子他的非常烦恼自己的红色的眼睛,如果能治好他的红色的眼睛,他愿意为此付出任何代价。


  有一天晚上,夜静悄悄的,月亮笼罩着大地,兔子出来活动了。他独自走在街道上,闷闷不乐的走着走着。当他来到一颗大树下时见到一只猫头鹰,猫头鹰见老鼠闷闷不乐的样子就问道:“老弟为了什么事不高兴啊?”兔子低声回答说:“我的眼睛是红的……”说着哭了起来,猫头鹰见兔子哭了,就连忙安慰说:“兔老弟别哭,别哭,在这个世界各种动物都有各自的缺点呀,他们也没有自怨自艾啊!比如说蜜蜂他虽然没有近视眼,但他的生命却非常的短暂;乌龟寿命很长,但他经常无法翻身;狗虽然没什么大的缺点,却永远只能替他人看门。”听完这些话兔子停止了哭泣,他对猫头鹰点点头,心情也变好了。不再为自己的红色的眼睛而闷闷不乐了。


  我们自然界的每个生物都有一点缺点,但我们不要为了这些不高兴,应该乐观去面对。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5346423789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