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日记:奉献爱心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11-18 14:58:19

  今天,我来到了奉献爱心粥的地方,当然,我不是来吃爱心粥的,我是要加入奉献爱心的队伍中的。


  我要来这也是有原因的:那时,还没放暑假,我要上学时忘了吃早餐,肚子饿的咕咕叫。爸爸看着我这么饿说:“谁叫你赖床啊!真是活该!”我忍着饿上了电动车。忽然,我眼前一亮,那是送爱心粥的队伍!但我不敢上前讨要,因为我怕那是给扫大街的人吃的,不可以给我吃。


  这时,爱心粥队伍里有一个人发现我一直在看爱心粥,而且肚子“咕”的叫了一下,就眼睛笑眯眯的递给我了一杯粥,并且说:“早上好,请喝一杯爱心粥!祝您一天好心情!”从我接过粥的一瞬间,就在心里下定决心要在放暑假的时候去当像那个人一样的爱心使者,给予他人温暖,带给自己快乐。


  我在“爱心登记表”上填下了自己的名字,并决定要当这充满爱心的队伍其中一员。我穿上了统一服装跟着他们一起去分发爱心粥,我感到快乐、充实。


  我要坚持去那里奉献自己的爱心,使他人温暖、使自己快乐!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132912374448.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