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作文:我的老师_450字

作文网专稿 2019-11-18 14:37:06

  年级:三年级

  作者:张子瑄

  我最喜欢的老师是张老师。她有一双亮晶晶的眼睛,一张好看的瓜子脸,还戴着一副红色边框的眼镜。

  张老师的讲课生动活泼,同学们都喜欢上她的课。她经常结合课文,讲一些有趣的故事,让我们听得如痴如醉,有时甚至忍不住哈哈大笑。

  张老师对我们的要求非常严格。有一次,有一个男同学一下课就被张老师叫到办公室去了。原来,他把“真”字里的三横写成了两横,被张老师狠狠批评了一顿,还让他罚写了几十遍。

  张老师在生活上无微不至地关心我们。有一天早晨,快要上课时,一个同学无精打采地走进教室。张老师问他怎么了。他说起晚了,没来得及吃早饭。老师一听,立即从包里拿出包子和一杯水,亲切地说:“来,趁热吃。”那位同学吃得很开心,我们也都很感动。

  让我难忘的是,一个同学家里比较困难,文具盒坏了没钱买。张老师看到了,当天下午,就给他买了一只新文具盒。还说这个同学表现好,奖给他的。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张老师,一个既严厉而又慈爱的好老师!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