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游记:游东海少年军校之泼水_450字

网络资源 2019-11-16 17:38:13

  那天中午十一点半左右,我们经过长途奔波(时间长达四个多小时),终于来到了“宁波东海少年军校”。


  刚到军校的宿舍,我开始想家了:因为这里的条件的确不怎么样。一个不足二十平方米宿舍里,却要住上十二个人(上下铺的),更让我接受不了的是,大热天的,宿舍里竟然没有空调,只有两只破破烂烂的电风扇!唉,既来之,则安之,还是随遇而安吧!


  一转眼,到了晚上,教官突然让我们到操场上集合。好家伙,操场上放着四个装满水的大桶,原来,是要泼水啊!我们按照顺序,各拿了一只小脸盆。哨声一下,我第一个冲到水桶旁,舀了一盆水,迅速寻找被泼对象。嘿嘿,找许珂瑜,找到目标后,我一盆水浇到她脸上,就在我的身后,一双眼睛早以盯着我,而我却浑然不知,他悄悄走近……“哗”我成了名副其实的落汤鸡。一旁,可恶的姚周洲却笑个不停,接着,他又“攻击”了许多人,包括许珂瑜,当然,也包括我。我和众多的“受害者”达成共识:让姚周洲也尝尝落汤鸡的滋味!


  很快,泼水结束了,这将是我最难忘的一次泼水!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298567248301.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