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游记:快快乐乐舟山游_550字

网络资源 2019-11-16 17:37:39

  在薄雾弥漫的清晨,我们全家踏上了开往舟山的旅程,准备来一次自驾游。高速公路上一幕幕的美景从车窗外飞快的掠过,两侧连绵起伏的大山把我们笼罩。


  舟山群岛是我国最大的群岛,要进岛需乘船摆渡进去,看着车窗外的美景不知不觉的就来到了渡口,顿时我觉得眼前一亮,一艘艘大轮船停泊在码头上,象一个个威武的巨人屹立在大海之上,我从没见过这么大的轮船,就象我想象中的航空母舰。我们的车开进了渡船的“肚子”里,站在大船上眺望远方,波光粼粼,海面上几只洁白的海鸥在展翅翱翔,就好象在为我们带路呢,远处的山峦高低起伏被云雾缭绕着,山上是一片片的松林,一排排的松树就象一个个威武的士兵,傲然挺立。


  下了船,我们驱车来到朱家尖这个国家风景旅游胜地,此时已是黄昏,我们赶紧来到了海边,夕阳中的大海,好美啊!古人说的好“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看来祖国的大好河山中到处都有这样的“世外桃源”啊,诗人们怎么能不赞美如此的美景呢?我忍不住都想要赞美一番了。


  这里的空气是如此的新鲜,海水是如此的清爽。那波涛澎湃的大海,那金黄色松软的沙滩,就好象一幅美丽的油画,而此时我好象就置身画中。我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听着清脆悦耳的浪花声,欣赏着金色的夕阳,想着那美妙的诗句……,我陶醉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298567248301.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