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游记:感受春天之赏桃花_450字

网络资源 2019-11-16 17:37:04

  春天来啦!春姑娘投下一片片生机,洒下点点春的新意。在春天里,有人喜爱牡丹的雍容;也有人钦佩兰花的幽香沁人心脾;更有人爱荷花出淤泥而不染的清高品质。而我,却喜爱朴素又不失高雅的桃花。


  阳春三月,是个赏桃花的好机会,于是我们一家三口便踏上了去风桥三星村的旅途。一路上风景可美了,先是一片连着一片的油菜花,黄澄澄的,养眼的很;再是鲜艳的红梅,红彤彤的好看极了。


  不知不觉,三星村到了,下车一看,“天哪!”一眼望去,到处都是粉红色的桃花,简直是一个粉红色的海洋。微风吹来,桃花便轻轻摆动,不时的还掉下几片,美丽极了。


  我们走进桃花丛中,细细的观赏。桃花有着五、六片花瓣,往里望去有几丝软软的绒毛,再往里便是花蕊了,花蕊上粘满了黄黄的花粉。但我发现桃花长得也不是千篇一律的,它们有的往下坠,仿佛要掉下来似的;有的枝干特别矮,花朵往下伸,可是它的花瓣却往外开;还有的则是整一个拢在一起……


  然后,我们在桃花丛中拍了好多的照片,为我们一天的赏桃花之行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啊!今天我通过桃花感觉到春天真的来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298567248301.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