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游记:春游凤凰山_750字

网络资源 2019-11-16 17:33:12

  今天是我盼望已久的春游,我们兴高采烈地排起长队走向目的地——凤凰山,心中有一种按捺不住的喜悦。


  一路上,春风轻轻地吹过,抚摸着我的脸颊,阳光柔和地照射在身上,温暖着我的心田。路边绿油油的树林不时在春风中摇曳着碧玉般的树叶,好象正在向我们招手问好,还有那一群群高翔于蓝天的白鹭,发出一声声欢快的鸣叫````一切都是那么美好,我不时感到兴奋异常。


  我们来到凤凰山脚下,展现在眼前的是一座非常雄伟的大坝,上面镶嵌着鲜红的大字:“凤凰山公园”,在一片郁郁葱葱的树林中显得格外耀眼。我们沿着左边的小道走上坝顶,坝顶后面是一个巨大的人工湖,湖水碧绿碧绿的,犹如一块翡翠镶嵌于青山间,微风一吹,原来水平如镜的湖面顿时泛起了层层涟漪,在阳光下波光粼粼,好像是魔术师手里抖动的金斗篷,洒落下无数夺目的亮点。紧接着,我们又在老师的带领下,步入九曲桥,在湖心亭里,看着远处的湖水,我感到不是湖水在流动,而是亭子在移动。


  随后,我们又沿着山上的台阶拾级而上,来到了凤凰山峰顶。向远处眺望,出现在眼前的是一派繁华的景象:向前看,浮云溪宛如一条绿色的丝带,弯弯曲曲得将城区一分为二,河面上浮云桥飞架南北,桥面上人来车往,川流不息。溪水两岸是美丽的江滨公园和元和广场,一到晚上,这里就成为灯的海洋,令人目不暇接。向西看,那一座座整齐的厂房是一个神奇的玩具世界,工厂里生产的玩具不仅新奇有趣,而且做工精细,是云和人民的骄傲。向东看,一座座小区鳞次栉比,再远处就是象山和狮山,两座巍峨屹立的山峰好象是县城的守护神,把守在县城的东大门,时时为人民的安全保驾护航。


  不知不觉中,火红的夕阳映红了半边天,我们恋恋不舍得离开了凤凰山,我想:沐浴在夕阳中的云和县城不正像一只展翅欲飞的凤凰吗?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298567248301.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