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书信:给妈妈的一封信_600字

网络资源 2019-11-16 13:25:58

  亲爱的妈妈:


  您是人间最无私,最伟大的人。您为我付出了许多。您为了我能吃到又健康又有营养的早餐,你每天都会起得很早为我准备这些。谢谢您妈妈,为了我付出了您所有的美好青春。


  听外婆说,您为了不让头发弄到我的眼睛里就剪掉了你心爱的长发。小时候每当我生病的时候你都会没日没夜地陪在我身边一直抱着我,直到我病好了您才会安心的睡觉。辛苦了亲爱的妈妈。


  记得上一年级的时候,因为家离学校很近。所以每天我都是一个人回家,每天放学回家的时候我都非常的羡慕人家。因为每天小朋友们都可以跟自己的家长一起走,而我却要每天自己一个人回家。在回家的路上走着,就像被抛弃了一样。有一天,我哭着求您,让您接我回家。可是您不肯,您语重心长地对我说:“每个人都要离开家人,到外面看看世界有多大。就像蒲公英要离开妈妈,去看看树,去看看瀑布,去看看我们的第一条大河—长江,去看看我们的母亲河—黄河。还像树叶一样,要离开大树妈妈,去给小蚂蚁当船,过小河,去给小蚂蚱当被子。当我听了您的话还觉得您狠心,但自从有一次我无意中发现其实您每天放学都偷偷跟在我后面,在我不远处默默地跟着我陪着我!从那时起,我好像突然明白了:您为了让我独立,您总是默默地为我付出。之后的每一天,就算没有您每天接我放学,我也知道您的心一直默默陪伴我,不管回家的路如何泥泞,我也不在害怕。


  妈妈谢谢您!您就像一束光,温暖了我的心,照亮了我成长的道路。


  您的女儿袁慧妍


  2018年6月27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