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书信:给巨人的一封信_450字

网络资源 2019-11-16 13:23:33

  亲爱的巨人:


  您好!好久不见了。


  当我和白胡子老爷爷告别后,我每天都在努力的爬。我渴了,就喝点叶子里面的水,我累了,就坐在树枝上休息。当我爬到了树的中间,我看到了我的同伴:红蚂蚁,但我没想到的是,它竟然说:“人家巨人都不想爬这棵树,你却来爬,你肯定爬不到树顶。”但我当作没有听见,更加努力的爬了。每天我都爬一点,终于,我爬到了树顶,我看到了世界是那么的美丽!在白天,我看见了雪白的云朵,好像在跟我聊天、说话。还看见了从东方升起的太阳,看见了蓝蓝的天空,看见了大雁。还看到了汽车,原来它是那么大,今天,我却看着像瓢虫那么小;当我看到行人,就又想起来,原来,人们都是像巨人一样,可是,今天我看到的行人就像芝麻点。晚上,我看见了弯弯的月亮就在我的身边,看见了小星星,一闪一闪的,特别美丽。巨人,我希望你也能爬上这棵树,去看看世界有多么美丽吧!


  最后送给你一句话:谁有经历千心万苦的意志,谁就能达到任何的目的。


  祝你一路平安。


  小蚂蚁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