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猫的作文:夜猫话城市_650字

网络资源 2019-11-12 14:53:54

  野猫非常自豪地说:"城市那么大,我怎么说呢?”野猫用手拍了拍脑门说:“有办法了!”


  小斑马急切地问:“城市是什么样子的呢?”


  野猫让小斑马躺在地上说:“城市里有许多像你皮肤一样黑白条一样的线,叫斑马线!”说完野猫叫它们从斑马身上走过去。斑马立刻站了起来说:“原来城市是一个很疼的地方。”


  奶牛走过来说:“城市是什么样子的呢?”


  野猫拍拍脑门说:“我有办法了!”野猫就跳在鹿背上指着奶牛说:“城市里有一种东西叫地图,就像奶牛身上的图案一样!”说着就在奶牛身上比划了下。


  奶牛说:“哦!我知道了!原来城市是一个很痒的地方。”


  这时河马问:“城市是什么样子的呢?”


  野猫还是拍拍脑门说:“有办法了!”


  小野猫说:“城市有许多的建筑。”说着叫奶牛站在河马身上,斑马站在奶牛身上,又叫小鹿站在斑马身上。然后自己再跳在小鹿身上。


  河马受不了了,就叫它们赶紧下来,说:“原本城市是一个很重的地方。”


  有一天,有一辆城市里的车子开到森林里来,从车里出来了许许多多的小朋友。小动物们跑了过去,争先恐后的问他们城市是不是象野猫说的一样。小朋友们说不是,说:“城市里的斑马钱,不是斑马躺在地上,而是像斑马身上的条纹。


  斑马说:“原来城市不是那么疼!”


  小朋友说:“地图也不是奶牛,而是像奶牛身上的图案。”


  奶牛说:“原本城市不是那么的痒呀!”


  小朋友又说:“城市里的建筑不是动物一个一个搭上去的,而是用瓦和砖一块块盖上去的。”


  河马说:“原来城市也不是那么重的。”


  现在每个动物都知道城市是什么样子的。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