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猫的作文:我的猫_1200字

网络资源 2019-11-12 14:52:11

  时间可真厉害,现在竟有勇气让我想起你,并记叙了下来。


  奶奶说它是有灵性的,曾经在街的这头叫着我妹妹的名字,出去玩的它听见了就“喵喵”的叫着跑过来,站在我的脚下对着我叫。


  我笑了,奶奶也笑了。幼儿时的我笑它的行为。奶奶看着我笑,想有这只有灵性的猫足够了……然而,现在想起这事也笑了。只是笑着笑着就哭了。


  它,离开我了。她,也离开我了。


  要说那天是寒假吧。那天旁晚没有夕阳的光亮,没有红透了的下山太阳。有的也只是刺骨的风,和像是打翻了蓝墨水没有一片云的残天。也是一个坐在屋里面也是感觉不到暖和的天气。我放不下电脑。即使是披一张被子,玩到手僵。我也要坚守“阵地”。我的猫外出玩回来了,它不是名种的猫咪,是一直黄白色杂种猫。它出去玩上几天不回来,这已经是一个早已习以为常的事情。


  我的弟弟跑过来告诉我,猫回来了。不过,它很脏。我的眼睛不离花哨荧屏的电脑,告诉弟弟,把猫抱过来。


  我的习惯,把猫放在腿上玩电脑。猫它不闹不吵,可以安安静静的陪我上网,陪我……姐,猫它身上好脏哦。弟弟抱着猫,打断我的思绪,站在我的面前。我没理,只是以为猫身上沾了尘土,外出回来玩的它身上总会沾的有的。这没什么……


  我一把接过弟弟手中的猫。指尖在触到猫肚子那一刻,竟察觉出湿湿凉凉的感觉。我疑惑的把手摊开,手很脏,而起沾满了污泥。是很黏的那种。我皱皱眉头,把猫放在了地上。它甩甩头,抬脚慢慢的走出了门。


  晚上了,奶奶多次叫我吃饭无果,最后她只得能把我拽出电脑,让我吃饭。她还告诉我,猫有点不大对劲。我无奈,跑到厨房前端起饭碗还顺便看了猫。它还会叫会走,没什么大碍,只是有点不愿意乱动而已。


  吃过饭我又跑去玩电脑。就是因为我爱玩,错过了对猫的治病最佳时期。也是因为这样,没有听见它最后一次对我叫一声“喵”。


  早上,我又早早地坐在了电脑前。快到响午时,奶奶告诉我,猫有病了。这次是真的,猫它真的病了。它躺在沙发上,身体蜷缩成一团。安详的躺在那里,肚子好像没有一点起伏。


  我轻轻的走到它身边蹲下来,手指捣了捣它的头,我想把它叫醒。猫似乎很努力的睁开了自己那双澄黄色的双眸,看着我,但很快又闭上。我哭了,声音很小,像是细细的呻吟。眼泪一滴一滴地滴落下来。有的滴到了头发上,有的竟滴在了猫的爪子上。


  猫好像知道了什么,身子开始抽搐起来。它抽搐的很厉害,以至于我把手放在它的身上想要预制住它的抽搐,都不行。奶奶说,昨天半夜的时候,它就开始抓我的被子。那个时候应该就是犯病了,我还给它铺了个单子,谁知道它睡这里了,唉——


  我哭,我看着猫身体抽搐的样子默默流泪。为什么你昨天晚上不来找我?为什么在昨天傍晚的时候你不来找我帮你看病?难道是怕打扰我休息么,难道是不想麻烦我么!不……猫还在抽搐,它似乎还不愿意走。我不止一次对它说,猫,你走吧。不用担心我,我不哭。走吧!


  我把眼泪擦干,努力挤出一个笑容来。我对着猫,笑了出来……


  它不抽搐了。猫,它走了。


  我听它的话,我不哭。我不会让它,担心我的。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