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散文:再见了,我的牙齿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11-12 13:20:05

  早晨起床,我发现我原来晃动地厉害的那一颗牙齿掉落了。


  我兴奋极了,赶紧把牙齿交给了妈妈,妈妈从柜子里拿出了一个小盒子,这个盒子是专门用来放乳牙的,外表和普通的盒子没什么区别,但是打开以后,盒子里面像一个大嘴巴,很精致,中间还有个放胎发的地方,妈妈说这是我没出生之前在她肚子里长出来的头发。


  我好奇地摸了摸我的胎发,比起现在的头发软多了。盒子的上方贴了张纸片,上面写着血型、出生日期、姓名。


  这颗牙齿是我掉落的第11颗牙齿,妈妈把它摆在了盒子里,上面还加了层棉花,防止它掉下来,仿佛把牙齿盖上了一层被子。


  看着盒子里我曾经脱落的牙齿,它们大部分都是黑黑的,斑斑点点的看起来很破旧,妈妈说那都是小时候的蛀牙,不好好刷牙,不好好保护牙齿的后果。看着黑黑的牙齿,听着妈妈的话我羞愧地低下来了头,告诉妈妈以后我一定要好好保护我新长出来的牙齿。


  这个盒子真珍贵,以后我一定要好好刷牙,保护好它们。


  这真是我暑假里难忘的一件事。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