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观后感哪吒之魔童降世观后感_550字

网络资源 2019-11-12 12:45:37

  今天,我在电影院里看了一部电影,它的名字叫作:哪吒之魔童降世。


  这部电影是根据中国的一个神话故事改编的,讲述了在古代的中国,有一个名叫混元珠的珠子,它到处吸收灵气和魔气,还到处胡作非为。玉皇大帝派太乙真人和申公豹前去捉拿混元珠,太乙真人把混元珠捉住分成两颗珠子,一颗是灵珠,另一颗是魔丸一起交给了玉皇大帝。玉皇大帝命太乙真人将灵珠化为陈塘关李靖的儿子并取名---哪吒。但申公豹因排不上仙位而对太乙真人心生怨恨,偷偷将灵珠偷走献给了龙王化为龙王三太子,留下魔丸化为了哪吒。


  哪吒因是魔丸所化,生性顽劣,惹得人人都避之不及,遭到了陈塘关人的排挤,而且三年后会遭到天谴;龙王三太子虽是灵珠所化,但因龙是异类,人们都害怕他,所以也遭到人类的排挤。转眼三年期限已到,天雷降临,在哪吒快要死的时候,龙王三太子出来帮助他了,两仙魔合一,终于保住了性命,但因此失去了肉体,只有魂魄存在了……


  电影看完了,我意犹未尽的走出电影院。是啊,哪吒是一个顽童,但这不是他造成的。相反他没有听天由命,而是努力改变命运,正如电影里的一句台词说的:我命由我不由天!我们的现实世界不也是这样吗?我们每个人的命运都掌握在自己手中,只有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才能改变!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