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观后感:看《哪吒己之魔童降世》有感_500字

网络资源 2019-11-12 12:40:59

  上个星期天,爸爸带我和妹妹一起去万达影院看这部关于哪吒的电影,对我影响力很大。


  本来哪吒是灵珠转世的,后来趁太吒己真人睡着,灵珠被送往龙王的儿子敖丙身上,留给哪吒的是魔丸。哪吒刚出生时,他变成了一个圆球,并向四周发射火苗,幸好后来李婧夫妇拦住,并把哪吒关进一座庙里,但聪明的哪吒总会出来打人,捉人。后来,他被太己真人带到山河社稷图里去修练,虽然他变善良了,但因为冲动经常好心变坏事。有一次,他悄悄溜了出来去抓一只怪物,结果把几十家人的屋子点燃了,和好朋友敖丙一起打败了怪物,但后面的追兵追了进来并说要打哪吒,只见李靖上来,才缓解了这场战斗。最后,哪吒三周岁生日,许多人因为李靖苦苦才来的。后来,敖丙被人知道是龙族的,敖丙想用冰来埋没这里,哪吒上前守护这里,两人始终分不出胜负,但是哪吒因为三年以到飞了上去,敖丙和太己真人上前帮助。最后哪吒与敖丙封在了荷花坛里,太己真人变成了普通人。


  在这部电影里,我记住了一句话“我去你个鸟命!是魔是仙,我自已说了才算!”一个人,不管他以前是多么惨,只要向着梦想出发,就一定会成功。


  是的,我们只要和哪吒一样敢于坚持,成功一定离你不远。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