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演讲稿:竞选卫生委员演讲稿_450字

网络资源 2019-11-12 12:20:52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纪宇芝,这几年是我第一次在台上演讲。在这次竞选活动中,我准备竞选的岗位是卫生委员。在很小的时候,妈妈就教育我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妈妈让我自己洗碗,自己整理房间,所以我就养成了讲卫生的好习惯。


  同学们都知道,现在社会上的人是越来越不讲卫生了。这一个人扔一些纸屑、那一个人吐一口痰、这一个人扔一块果皮、那一个人把垃圾倒进河里、、、、、、这些不良风气在社会上横行霸道。渐渐地,渐渐地,人们都成了这些不良风气的“手下”。这些不良风气也开始泛滥——到美丽的校园里“做客”。同学们像得了传染病似的,四处乱丢垃圾,让美丽的校园也变得“丑陋”了。不注重卫生也成同学们的习惯。我们现在应该做的就是克服这个习惯,让它从我们的生活中永远消失!


  同学们如果我当上了卫生委员,我将会以身作则——积极帮助同学或老师搞卫生、、、、、、希望同学们也行动起来。


  如果同学们相信我,请投我一票。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5346423789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