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演讲稿:竞选体育委员演讲_550字

网络资源 2019-11-12 10:39:42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有人说:“马,只有跑过千里,方能知其为良驹;人,只有通过竞争,才能知其是否为栋梁。”今天,我要竞选的职务是体育委员。


  戴尔卡耐基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那就应该认为自己有资格胜任那个职务。”我之所以有信心要竞选体育委员这个职务,,是想挑战自己,更想带领班级在体育的各项方面有所提升,有所进步。也想让体育之花在我们班级里可以永远绽放。


  “如果我是一朵花,我就要我最美的一面,在大家面前一展风采;如果我是一棵树,我就要长成栋梁之材;如果我成为了体育委员,我就要成为班级的领航者。”


  如果同学们选我做体育委员的话,在工作中,我会始终坚持自己处理事情的原则:认真地对待每一件事。用一颗平常心,及时发现问题,公正、公平地处理问题。班级不是一个独立的个体,需要班级里的所有同学共同去付出、去努力。对于其他同学提出的问题,我会耐心地帮助他们解决,同时提高自己的工作质量,确保班级的各项体育工作顺利进行。对于其他体育方面的事情,我也会适时提出合理的建议。如果我在哪些方面还有不足的地方,希望同学们都可以提出自己的意见,我一定会及时改正。


  同学们,把你们手中宝贵的一票投给我吧,我相信在我的带领下,我们班的各个体育活动一定会做到最好。


  我的演讲完毕


  谢谢大家!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5346423789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