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作文:多姿多彩九仙山_650字

作文网专稿 2019-11-11 16:33:45

  年级:四年级

  作者:陈禹轩

  早就听说德化九仙山松美、佛美、水美,今天,终于可以亲自去看看了。我坐上小车,行驶在洒满阳光的水泥路上,天空,是那么高、那么蓝;云,是那么轻、那么白,转眼间我们便来到了朝思暮想的九仙山。

  不老松

  我们登上山顶,印入眼帘的是一株株矮矮的、胖胖的、青翠欲滴的“不老松”,虽然很矮,但它们枝繁叶茂,生机勃勃。因为九仙山海拔太高,十分寒冷,缺少营养、水份,所以它只会变老,不会长高。可即使是这样它也坚强地生长在了那里,不怕风吹雨淋、不怕严寒酷暑。

  观音菩萨

  我们来到一个古香古色的庙里,庙里金碧辉煌,香客人山人海。庙里还写着很多对联,每一幅对联都意味深长。我虔诚拜见了观音菩萨,只见观音菩萨慈眉善目,栩栩如生,让人心生敬畏。她用慈祥温柔的目光“注视”着我,好像在对我说:“孩子,你是个好孩子,我会保佑你学习更上一层楼。”我也自言自语地说:“谢谢观音菩萨。我一定如你所愿:书海无涯,我一定苦苦勇敢前行。”

  人工湖

  我们一路千辛万苦,终于来到了九仙山的“水美”——人工湖,清澈见底的水面时不时会冒出一两条可爱万分的小金鱼,它们在水中你追我赶,玩得不亦乐乎,别提有多开心了!蓝蓝的天,倒映在湖里,显得更蓝了,白白的云,倒映在湖里,显得更白了。傻傻的我,倒映在湖里,显得更可爱了。

  九仙山山美、水美、景美,样样都美,可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一转眼已经到了要回去的时候了,我迎着夕阳,轻轻地挥手,作别多姿多彩的九仙山。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