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作文:我家乡的“四美”_600字

作文网专稿 2019-11-11 16:32:06

  年级:二年级

  作者:邓宛炘

  我的家乡德化是享誉世界的瓷都,这里山美、水美、瓷美、人美。

  德化的山美。九仙山风光秀丽,风景如画。古代传说有九位仙人在九仙山逗留,看见九仙山山清水秀,险峻无比,美不胜收便流连忘返。所以就叫九仙山。还有石牛山的石头千奇百怪,其中在山顶有一个石头像牛,所以叫石牛山。石牛山还有许多奇形怪状的巨石正等着人们给它起名字呢!

  德化的水美。就说岱仙瀑布吧!那瀑布有一百八十多米高,简直从天而降。让人情不自禁地想到李白写到的“飞流直线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岱仙瀑布被称为“华中第一瀑”。每天来的游客都人山人海、这里热闹非凡。游客在下面拍照、嬉戏、打闹、不亦乐乎。

  德化的瓷美。德化被称为世界陶瓷之都,也是陶瓷的王国。这里有各种各样的陶瓷,琳琅满目,应有尽有,让人眼花缭乱。一件件艺术品,巧夺天工,栩栩如生,叫人拍手叫绝。德化有陶瓷街、陶瓷博物馆、顺美生活馆、千瓷阁……这些地方让人如痴如醉。

  德化的人美。德化人勤劳、善良、朴实、智慧、勇敢、俊美。德化的男人英俊、潇洒、风度翩翩。德化的女人像仙女下凡,像一朵朵芬芳四溢的玫瑰花。夜晚,老人们都来到广场上跳广场舞,那舞姿曼妙无比。德化的小孩像刚初升的小太阳,背着书包开开心心地上学去。

  这就是我的家乡,山美、水美、瓷美、人美。来到这里的游客纷纷赞叹百闻不如一见。我的家乡真是个好地方!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