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作文:快乐的秋游_650字

作文网专稿 2019-11-11 15:54:21

  每次去春秋游我都会早早起床,今天也不例外。

  我5点半就早早起来了,妈妈都被我吓到了。我穿戴好,就背上书包去学校了。

  到了学校,我们吃完早餐,就排队去坐车了。

  在车上,我们一起唱歌,一路上欢声笑语,连小鸟也被我们的歌声感染了,在旁边跳起舞来,可真开心呀!

  到了目的地——淇澳岛。岛上的风景可真美呀!我们跟着导游来到了集合点拍照。拍完照后,长官给我们讲了注意事项,随后升国旗,国旗随风飘扬,为淇澳岛增添了更多美丽。

  导游带我们玩了很多活动,其中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爬蜘蛛网和丛林打战了。

  先说爬蜘蛛网吧。网可高了,我非常害怕,我觉得我有点恐高呢。“比赛开始!”随着教官一声令下,我们爬上了蜘蛛网。我一下子就爬到了顶端,可是我不敢转身,因为太高了,我怕摔下来。这时,传来了同学们的加油声,我想:“我可是这个班的班长,我不能拖大家后腿。”于是,我一鼓作气,爬了过去,很快就爬下来了。我们班都很努力,当有同学害怕的时候,我就给他们加油,最后大家都爬过来了。

  而丛林野战最好玩了,我们分成男女两队,大家都戴了腰带和一把大枪。我们进到森林里,森林里有很多砖头和轮胎堆成的躲避墙。我们躲到墙后面,我们非常紧张,“比赛开始”枪上显示着。我们赶紧开始“战斗”,攻击、装子弹,我“杀”了很多人,但是我也被“击中”了。战斗结束了,我们女生胜利了,我非常开心,都一蹦三丈高了。

  通过这次秋游,我锻练了自己的胆量,尝试了很多项自己没敢做过的项目,还得到了很多知识,这次秋游真是太开心了!

  年级:三年级

  作者:林雅曈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