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想象作文:我的新伙伴_600字

网络资源 2019-11-11 15:37:53

  大家好,我是一支小钢笔。我的小主人是蔡可。他也是我新的伙伴。在新的学期里,我将和他一起学习,一起进步!


  我金色的身体闪烁着耀眼的光芒,呈三角形的银色的笔尖是我的小嘴巴。我的嘴上经常挂满了我最爱吃的食物:墨水,像是一个不讲卫生的小娃娃。我也会流口水,浓黑的墨水从我的小嘴中流出来,有时会把小主人的纸弄出一个大洞。主人经常给我喂墨水,让我吃得饱饱的。因为我改不掉流口水的坏习惯,于是小主人总是用纸巾帮我擦嘴巴,但调皮的我从嘴缝中流出口水,来捉弄小主人,让我把主人上当受骗的过程告诉你吧!


  几天前,小主人刚刚开始使用我。他写家庭作业的时候,不小心把我甩了一下,我立刻像章鱼一样喷出一团墨。主人皱了皱眉,把我拿起来,斯文地用纸巾的一个角慢慢地擦拭我的嘴巴。可是不知为什么,纸巾上的墨水越来越多,可是我的嘴边还是挂着墨水。我的主人立刻用纸巾把我的整个嘴巴包住。这一招可把我镇住了,我的嘴里流不出墨水了。但江山难改,本性难移,过了几分钟,主人见到我还是在流口水,生气极了,就仔细地把我打量了一番。他终于知道,我的口水为什么怎么也擦不净了。于是,他饿了我一天,不让我吃墨水,作为惩罚。他以后见到我流口水,都不理不睬。时间长了,他知道怎样正确使用我了,我的恶作剧再也戏弄不了主人了。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祝愿我的伙伴——小主人蔡可,在新的起点上,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学业猛进!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