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想象作文:太空之旅_600字

网络资源 2019-11-11 15:27:44

  我乘坐“神舟五号”来到月球,这里到处都是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比我们的地球更美丽。这里山清水秀、绿草如茵。再看路边,可真热闹啊,小孩子手上拿着冰糖葫芦,而大人,都不开小轿车,也不骑自行车,都改乘太阳能“气”车了,只见它们五颜六色的,有兔子型的,小猫型的,老虎型的......整条马路看起来就像动物园一样。两边的房屋造型奇特,有蘑菇型的、有大树型的、有花儿型的......就像一个植物园一样,非常漂亮。


  机器人导游带我来到一间名叫“眼见不如先尝”饭馆。我点了一道“过桥米线”,又点了一道“彩虹带”。机器人导游点了“香水味”,它只需要闻就饱了。吃完饭,机器人导游开着太阳能“气”车,载着我来到了“植物园”。这里有许多稀有的植物,还有许多珍贵的草药。“七色花!”我看到了一朵七色花。它有七种颜色:红、橙、黄、绿、青、蓝、紫。红色代表幸福、橙色代表健康、黄色代表开心、绿色代表和平、青色代表年轻……“五叶草!”我又一次大声地叫道。五叶草有五片叶子,是心形的,漂亮极了。


  离开了植物园,我们来到了动物园。这里有许多动物:长颈鹿、鳄鱼、猴子……“看,还有恐龙,三叶虫呢!”长颈鹿把脖子伸得老高,小猴在树上跳来跳去……


  天渐渐的黑了,机器人导游安排我在蘑菇房休息。蘑菇房就是一个巨大的蘑菇。第二天,我告别了热情的机器人导游,回到地球去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