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想象作文:守卫地球_550字

网络资源 2019-11-11 15:26:04

  现在的地球已经被失去控制的机器人控制了,我则成为了攻打机器人的司令。


  我们乘坐这黑狐战斗机来到机器人大军的上空,向下投放了一颗原子弹,谁知机器人已研究出了可以反弹核武器的防护球,幸好我们及时躲开,即使这样我们的飞船还是受到了一点伤害。


  原子弹不行,看来我们只能出火麒麟了,可机器人的基地受到了狂轰滥炸也完好无损。而机器人开始用盘龙扫射我们的飞船,我只好下令:弃船而逃。


  飞船坠落下去,我们仓惶而逃,回到基地。此时,机器人首领终结者正开着我们的飞船向我方前进。


  我们准备发明一个复仇者巨型机器人来完成解除机器人进攻人类指令的任务。我们打开了防护措施,在基地内开发这种巨型机器人。


  机器人已开发成功,我独自驾驶着全新的复仇者先把飞船夺了回来,因为开发机器人的材料十分稀少,所以我没有杀了它,就让它带着我奔向机器人的老巢,我用能迷晕机器人的毒气吧机器人迷晕了,我跳下机器人进入控制室,输入指令:机器人为人们服务。所有机器人都变回了原样,可我们害怕机器人再次造反,只好把它们销毁,尽管销毁时我们还有些恋恋不舍,尽管我们又失去了几千万亿元的人民币,可这是为地球、为人类着想啊!


  这场战争真让人胆战心惊,我真的希望这场战争不会再次发生。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