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想象作文:红猫蓝兔斗雾霾_700字

网络资源 2019-11-11 15:21:37

  有一次,红猫蓝兔在与邪恶势力抗争时,不小心落入了他们的时光机器,来到了人间。


  一降落到人间,他们俩就从高高的白桦树上掉了下来,幸好功夫深,平稳地落在了草地上,红猫连忙机智镇定地四处观察,他发现这里的天气很奇怪,既不下雨,也没有晴空万里,而且四周围的空气还好似早晨没有睡醒一样,看什么东西都是朦朦胧胧的,“难道还很早吗?不对,应该是正午时分,就算是有雾,也该散去了呀!”正当他苦思冥想时,突然蹿出一只小狗,那小狗摇身一变,成了逗逗。看到自己的伙伴,他们再高兴不过了,蓝兔正要说话,可是逗逗鼻子一耸,却拉着红猫和蓝兔跑起来,跑了好一阵子,红猫停下问逗逗:“逗逗,你拉着我们跑什么呀?难道是他们追上来了?”


  逗逗喘着气,说:“不……不是的,你们没有发……发现这里天上好像蒙了层‘细沙’?”


  “对呀,我们也正纳闷呢?”蓝兔答道,“是什么?呆久了,觉得呼吸不太舒服呢。”


  “这是霾,吸入过多会引发……疾……疾病。”蓝兔连忙焦急地问:“有什么办法打败它吗?”


  “办法是有,就看你有没有这个决心。”三个人开始不停使出剑术,可都对霾无济于事。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虽然他们决定赶走霾,但是长时间不戴口罩,呼吸越来越困难,逗逗把全身都搜了一遍,只发现一颗制冷丹,报着试一试的想法,逗逗把制冷丹往天上一放,红猫随后跳起,“刷——刷——刷”药丸被瞬间斩成三块,一股冷空气散开,虽然他们被冻得发抖,可是兴奋地发现霾居然渐渐散去了,天空又恢复成湛蓝湛蓝的样子,人们纷纷走出房间,高兴地扔掉了口罩,十分感激红猫蓝兔和逗逗。


  最后,红猫蓝兔他们四处寻找制作时空机器的材料,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收集齐材料,造好了时光机器,回到了七侠身边。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