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想象作文:穿越历史_650字

网络资源 2019-11-11 15:20:20

  今天是星期五,一放学王华就兴高采烈地回到了家。


  一开门,爸爸妈妈还没回来。正想着,他看见一个盒子,盒子上写着“三国争霸,伤亡惨重,子龙先生急需一位猛将,扶助蜀国成就大业!”王华笑了笑说:“谁这么无聊,搞这种恶作剧。”突然那盒子自动打开,一道金光将王华带到战场上。看到一个被打的奄奄一息的士兵,王华目瞪口呆,连忙坐起来问他:“请问,这是哪里呀?”那人看看王华,拿起大刀,朝王华的天灵盖打去。王华被吓出一身冷汗。说时迟那时快,一把剑刺向了士兵,他顿时就没气了。王华吓得坐到了地上,那位持剑的人二话不说,把王华拽到马上,飞驰而去。


  在途中,来人告诉王华:“现在是东汉末年,我叫赵云,你就是我盼望已久的猛将了。”王华说:“我是一个十二岁的少年,怎么可能是你们所谓的猛将呢?”赵子龙说:“只要你能打赢一场战争,你就可以回去。”王华为了回家,只好听从安排。


  王华突然想到自己看了一些大炮的构造,自己试着做吧!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王华终于将大炮完成了!


  “报——赵将军,不好了,曹兵来攻打荆州了。”王华说:“来得正好,我可以试试大炮的威力了!”王华兴高采烈地去了。


  到了城门口,王华骄傲地说:“识相的快走,小心到阎王爷那报到。”这时曹仁站了出来,大喊:“拿命来!”说着就拿起达到冲了过来,王华下令:“大炮准备——发射。”话刚说完,四十多门大炮“砰!砰!砰!”地发射,曹仁一间,转身就跑。王华这一战大获全胜,他高兴得手舞足蹈。


  终于,王华如愿以偿地回家了。王华是多么希望在穿越时空呀!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