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想象作文:假如我是科学家_700字

网络资源 2019-11-11 15:19:10

  2035年,假如我是科学家,我就会发明了一种漂亮又实用的小屋。今天,就让我一起和你去参观吧!


  这种小屋,是水果形的。它的表面是用高科技颜料上色的。这种高科技颜料不但颜色鲜艳,还能防天灾呢!它的外壳是用高科技砖修筑的,它不但实用而且能让屋里冬暖夏凉。


  走到门前,你会发现没有孔。这是高科技门,它只用把手放在弹出来的白板上,就能识别你的指纹。如果你的指纹未经登记,你就不能打开大门。这时,只要主人让你进来。大门才会打开。


  一进大门,地毯就会弹出一双鞋,当你穿上鞋悦耳的音乐就会播放。这时,机器人保姆就会拿来一杯热茶。如果你仔细看,就会知道沙发会变颜色,给你带来全新的感受。客厅的窗上有一张紫色的窗帘,可不要小看它,它不仅能美化客厅,还能播放电视!


  来到餐厅,会看到一张圆圆的大桌子和一束芬芳的花朵。这个圆圆的大桌子是声控的,只要你说一声“我要吃饭”桌上就会弹出美味的饭菜。这束花朵,能发出香气。它不但可以美化餐厅,还能赶蚊虫呢!


  走上太阳能电梯,就能到达卧室。轻轻推开门,你就会被里面的景物所惊奇:小床是张洁白柔软的白云,飘在半空;一张浅蓝色的被子平放在小白云的上面。壁纸也是有蓝色白云的图案,让人就好像来到了天上。白云小床是声控的,只要你一拍手,它就会飘下来让你睡觉。这张小床是一张万能床它能带你飞上蓝天,潜入深海,穿越丛林。这个房间也是声控的,说一声“晚安”灯就会熄灭。


  来到书房,你只看见一台电脑和一张卡片。只要将卡片放进电脑,电脑就会保护你的视力。你一定想问“为什么没有书?”我一定会回答:“书是在电脑,你只要打上书名,就可以看到好看的书啦!”


  我一定要好好学习,让我的梦想成为现实。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