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想象作文:在没有重力的世界里_700字

网络资源 2019-11-11 15:17:24

  一天早晨醒来,突然发现我已经漂浮在空中了。原来世界上已经没有重力。那些汽车、人、垃圾桶的全部都飞在了空中。地球引力也霎时间消失了,地球引力就像一块吸铁石将我们牢牢地吸住,现在地球引力没了,我们只好“飞天”了。


  我看到是食物全部跑到天空上去了,我一张口便可吞下整个食物。“我飞起来了,太棒了!哦耶~~~!”有些人兴奋的喊道。有些坐在车里的人就更加高兴了在车子里唱起歌来,手还在挥舞着,有人还将天窗打开,头伸出天窗,一下子就浮在了空中还那个还大喊大叫着:“可真好玩呀!你们觉得咋样?好玩不?”


  没有了重力,车子也开不出来,有一个暴躁的司机生气的一边跺脚一边骂:“神经病呀!脑袋发昏了呀!这讨厌的重力还让不让人活了?我上班都没的去了。你烦不烦呀?不要了,我就算求你了,你别再给我添麻烦了,行不?我是多么的恨你呀!”


  刚被浸在桶里的衣服没有重力也漂浮在了空中,有的还飘在人的脸上。最糟糕的是有些臭袜子也飞到别人的脸上,真够呕吐的呀!


  人们在空中也在挤来挤去,风一吹,人就往这边转;风一吹,人又往那边转,就这样我们就在空中不停地打转,把全部人都弄得晕头转向的,不知那边是东那边是西那边是北那边是南。还有的人在问:“我在干什么呀?我在哪里呀?我在这种地方干什么呀?”


  突然我又发现一件奇怪的事,有一个西瓜在“跑”,后面有一个人在“追”,真是太有意思了!


  “重力回来了。”有人喊道。我们全部掉下去了……“心奕心奕。”妈妈在叫我起床,“你怎么睡觉还在说梦话呀?”我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妈妈是永远不知道我的梦的,生活在重力有的世界里,我好幸运呀!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