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状物作文:水_550字

网络资源 2019-11-11 14:50:04

  说不尽碧绿的水,清澈的水,唱不够清凉的水,甘甜的水……水是大自然给予我们最珍贵的礼物。然而,水是有着不同的变化的,可不是一个样儿的哦。


  水,是细小的。当天上降落的雨点,落到了干涸的庄稼上,庄稼低下了头,好像在感谢水对它们的爱护。当这场雨落在严重缺水的地方时,雨水的降临对那里的人说,就像过节一样让他们高兴。


  水,是缠绵的。小溪里,清澈的溪水缓缓的苏醒了,她唱着优美的歌,跳着轻柔的舞,一步一步地向着它的梦想——大江、大河里奔去。


  水,是雄壮的。看那汹涌的江水,稍不注意,打上岸来了。江水平静时,会一直不停地向着大海流去,一刻也不会停歇。当他发怒时,江里发出一声声巨响,谁也没惹他,他非要给岸上的人一个好看。


  水,是伟大的。你看,那海里,成千上万的鱼儿在水里游着泳。有些鱼儿在追逐,在嬉戏,有些鱼儿又好像在捉迷藏。这些五彩缤纷的鱼儿组成了一个大家庭,使很多人都想潜下去看看呢!


  水,是无私的。它默默地孕育着世间的万物。植物、动物的生长都离不开它。人类每天也要喝掉许多的淡水,使一些小溪、小河都干涸了。而且,这只是现在,那未来呢?会不会有水资源枯竭的那一天?那会带来多么不堪设想的后果啊!


  水时而是温柔的,时而是雄伟的,时而是缠绵的……但水更是无私的,它无私地为人类奉献。所以,我们应该也要珍惜水、爱护水。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