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写景作文:大海_450字

网络资源 2019-11-10 19:24:31

  我见过气势磅礴的长江,也见过平静如镜的湖泊,也曾领略过欢快活泼的小溪,但印象最深刻的,却还是那蔚蓝浩瀚的大海,它让我记忆犹新。


  记得那一天,我在假期里看到了海,海是静的,仿佛是明镜一般,倒映出了蓝天白云,还有快乐的人们。再看仔细一点,发现海水格外清澈,连砂砾和石子都看得格外清楚。渐渐地,海风习习地吹了过来,海面波光粼粼,阳光倾泻下来,照在海面上,海面就像镀了一层碎金,更加令人惊叹了。海又是动的,浪花一个追着一个,扑打在礁石上,白花花的浪头一阵阵向海滩袭来,打湿了一串串金黄的脚印。沙子松松软软,踩在脚下痒痒的,捧起一捧金黄的碎沙,他们就像一群调皮可爱的孩子,一个一个,几个几个,成群结队的从我的指缝溜走,迫不及待地落在沙滩上,多么细腻的沙啊,握在手里不觉得扎手,反而觉得像握着一条丝滑柔软的绸缎这是多么享受的一件事情啊!


  你听听,那海边哗哗的浪声,人们的欢声笑语,树林中沙沙的叶声,形成了一首欢快的自然乐章,多么动听啊!我爱着这大海,爱着它的神秘,爱着它的的美丽,我爱大海!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