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写景作文:一位神奇的“魔法师”_900字

网络资源 2019-11-10 19:14:36

  炎热的夏天渐渐地凉爽起来了,不知不觉中,秋姑娘踏着轻盈的脚步悄悄地来到了人们的身边。


  秋姑娘来到了森林里,望望那些绿油油的树叶,她先用轻柔的声音告诉在这边嬉戏玩耍的小鸟们,该飞向南方啦!小鸟们陆陆续续地飞到南方去过冬了。她又告诉小松鼠该准备食物过冬了,此时它们格外地忙碌,家家户户的松鼠居民们捡拾松果,运回巢穴。巢穴里堆满了松果。没准备多久,树叶就开始变黄了,在风中翩翩起舞,慢悠悠地落入大地妈妈的怀抱。狗熊们把自己吃得膘肥体壮的,满身都是油,也正准备冬眠呢!


  秋姑娘迈着轻轻地脚步,来到了田野。她轻轻地吹了几口气,那些农作物慢慢地成熟了,高粱笑弯了腰,稻子顶着脑袋,一副很累的样子。唯独只有玉米还挺立在田野中,想要告诉农作物,我站得多高。花生们在泥土里默默无闻,他看不惯玉米那骄傲的姿态。于是,不一会儿,就斗起了嘴。秋姑娘忙过来劝架,她用温柔地声音告诉它们,它们都很棒,各有千秋。玉米和花生听了之后,立马羞愧了,就停止了斗嘴,连忙向秋姑娘道谢。秋姑娘见它们和好了,就高兴地离开了。


  这次,秋姑娘又来到了城市的街道里,她沿着街道边的人行道走去,只见两排银杏树像卫士一样笔直地挺立在马路的两边站着岗,秋姑娘吹了一阵凉爽的秋风,树叶在空中翩翩起舞,多门像一把把精巧可爱的小扇子啊!它们扇啊扇啊,让空气变得更凉爽,也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更有趣的是,银杏树的树叶是金黄色的,仿佛镶上了一层金边,这难道是秋姑娘的杰作吗?再沿着街道继续走去,是梧桐树。瞧!它们的树叶宛如一只一只的手掌,在秋姑娘的吹拂下,它们的树叶像一只只在风中翩翩飞舞的蝴蝶,慢慢地落在地面上。当人们走在人行道上的时候,脚下踩上去的时候,软绵绵的,像是给大地铺上了一层地毯。


  秋姑娘又去了什么地方呢?看,这会儿秋姑娘正在公园里呢!她看到许多孩子在放着风筝,那些美丽的风筝在空中飞舞着,时而在天空中翱翔,时而在低空掠过,时而在与其他的风筝嬉戏打闹,别提有多开心哩!秋姑娘也忙来助兴,她使劲一吹,那些风筝都飞得老高老高的,孩子们都欢呼起来了!秋姑娘看了之后,更是开心极了!


  秋姑娘就是那位神奇的魔法师,她所到之处,处处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给大地换了一个新面貌。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