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叙事作文:聪明的金毛_750字

网络资源 2019-11-10 19:11:27

  当我们遇到困难的时候,我们知道我们得找警察叔叔帮忙,但是如果狗狗遇到了困难,它们该怎么办呢?它们又会向谁求救呢?好像我们都无从回答这个问题。但是,你们知道吗?有一只金毛因为走丢了,它竟然也像人类一样,找警察叔叔帮忙。不是说“有困难,找警察”吗?是不是觉得很不可思议啊!


  在广西就有这样一只金毛,也不知道怎么一回事?它和自己的主人失散了,它找不到回家的路了。于是,它就去找了警察叔叔。刚好在找警察叔叔的路中,它看到有一辆警车正在巡逻。于是,它就走上前去,像是找到了救命稻草一样。只见它两只前腿趴在警车的窗户边,温柔地看着里面的警察。警察感觉很纳闷,这是哪里来的狗啊!难道它是饿了吗?那它的主人呢?一下子一连串的疑问在脑海中盘旋着。于是,他下了车四下里张望着,一个人影儿都没有。这时候,这个警察似乎明白了,原来,这家伙肯定是走丢了,找不着家了。于是,它就来寻求帮助了。这位警察给这只狗狗一些吃的东西。这只金毛吃完之后,乖乖地趴在地上,它一点儿也不吵,一点儿也不闹,耐心地等待着警察叔叔办公。等到点了,警察叔叔准备下班回所里了。没想到,这只金毛很自觉地跳上警车,在车里面乖乖地呆着,只要跟着警察叔叔走,准没错儿!不一会儿,警察就到了所里。接着,就在网上发布了这条消息。没想到,没过多久,它的主人就找上门来了。


  不过,话说到这里。大家是不是觉得非常的奇怪呢?怎么这只金毛怎么知道自己走丢了只要找警察叔叔帮忙就可以的了呢!难道它真的像人类那样吗?后来,金毛的主人告诉那个警察,原来,这只金毛以前在警校里上过课,当然也不是那种警犬受过专门的训练的,最多也只能算是旁听生吧!这只金毛对穿着警服的人有着情节,也许是警校里的老师告诉它的吧!以后,要是遇到困难了,只要找警察叔叔帮忙就可以迎刃而解了呢!这可真是一只聪明的金毛呀!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