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叙事作文:咱有靠山了,什么都不怕了!_750字

网络资源 2019-11-10 19:08:15

  当一个人孤独无助的时候,是不是只能忍受欺凌呢?为了避免更大的伤害,只能先忍气吞声了。可是,一旦形式逆转的话,那可就不一样了。其实,狗狗也是如此的。它非常的聪明,也很会看眉头眼目的。


  就像这只金毛一样。这只金毛的主人经常欺负金毛。自己非常的懒惰,什么事情都要金毛来帮忙。比如,主人在上厕所的时候,发现卫生间没有卫生纸了,他就会呼叫金毛,叫它把卫生纸拿来。每次下班的时候,主人就是一头倒在沙发上,然后,叫金毛把拖鞋给送过来,每次洗脚的时候,总是叫金毛拿洗脚布……还有很多的事情。金毛也是没有办法,只能任劳任怨地替主人干活。没办法,不是说“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嘛!再说,如果离开了主人,难道自己讨生活去嘛!好歹在这里还能有一口饭吃,所以思前想后,就替主人卖命吧!可是,事情总有逆转的时候。这不,姥爷来了。金毛的救命福星到了,姥爷可疼爱金毛了。自从姥爷来到了这个家之后,金毛就来了个逆反。每次,主人叫金毛做事情的时候,金毛就跑到姥爷那里去,就好像是在保护伞下面,那才是最安全的。主人真的是气急了!主人还威胁着金毛,可金毛就是不干,反正有姥爷会撑腰的,怕什么呀?到底是你大,还是姥爷大啊?你不是还得听姥爷的嘛!哈哈!终于找到治你的克星了。这下子,咱什么都不怕了。只要主人发号施令,金毛就立马躲到姥爷的背后,然后在姥爷的怀里撒撒娇,舔舔姥爷,姥爷的心花都怒放了。这个时候,姥爷就会对金毛说:“别怕,有姥爷护着你,他不敢欺负你的,你放心,有姥爷给你撑腰呢!”这下子,金毛更是安心了。


  这金毛的生活彻底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了,以前的时候,是没有办法,没有靠山,只能学乖一点儿。不过,现在,形式不一样了,咱有靠山了,就什么都不怕了!从此以后,金毛也可以挺起腰杆儿做狗狗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