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叙事作文:当有洁癖的狗狗遇上邋遢的主人……_750字

网络资源 2019-11-10 19:06:31

  现在也是有越来越多的喜欢养狗狗了,但一般如果狗狗是投胎在一个女主人家的话,那生活环境肯定是很干净的了。但是如果是在男主人家的话,那可要看它的运气了,因为有的男主人是非常的邋遢的。而如果当有洁癖的狗狗遇上邋遢的主人的时候,他们又会发生怎样的事情的呢?


  这位铲屎官养了一只泰迪,而且这只泰迪是个女生,男主人倒也是有心的,特地还给泰迪打扮了一番,给它穿了一条粉嫩粉嫩的裙子,还真是漂亮啊!女生嘛,肯定是相对来说比较的爱干净,这只泰迪就是如此,它非常的爱干净,可以说是有洁癖了。而它却不幸生活在一个不爱收拾,邋里邋遢的主人家里,也真是够悲催的了。这一天,主人一边看着电视,一边在沙发上啃着瓜子,你说啃瓜子就啃瓜子吧!你把瓜子壳放到垃圾桶里不行吗?可这个主人就是懒惰,他把瓜子壳放在了茶几上,而且有些瓜子壳还掉在了地上,弄得茶几周围都是瓜子壳,真的是脏死了!泰迪看到了,它还特地把垃圾桶叼到主人的身旁,虽然,有了这只垃圾桶,主人是把垃圾放进了垃圾桶。可是,也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主人还是时不时地会把瓜子壳掉在地上。怎么那么大的一个口子还容纳不了这么一个小小的瓜子壳呢?小泰迪也是纳闷了。没办法,小泰迪只好用嘴巴把那些掉在地上的瓜子壳捡起来扔到垃圾桶里去。哎!这么一个主人真是不够省心的,一天到晚制造垃圾,害得自己的漂亮裙裙都要弄脏了呢!而且每一次,主人下班的时候,总是鞋子乱放,小泰迪都会把鞋子放好。更要命的是,主人的臭袜子也是漫天飞的,有的时候,在房间里,有的时候在沙发上,有的时候甚至在自己的窝旁边,真是熏死人了!每当这个时候,小泰迪只好捂着鼻子,把主人的臭袜子用脚踢到卫生间里去。反正诸如此类的事情,真的是举不胜举。


  哎!当这样一只有洁癖的狗狗遇上这样一个邋遢的主人,真是够辛苦的了,也是够操心的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