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叙事作文:一只幸运的猫咪_800字

网络资源 2019-11-10 19:05:41

  这是一只浑身长着黄白相间的猫咪,它并不是什么宠物猫,只是一只普普通通的流浪猫罢了。可因为一次奇特的经历,从此,彻底改变了它的命运。那么,它到底经历了什么了呢?就让我来说一下吧!


  那是一个下着磅礴大雨的午后,一位女主人撑着伞回家。却意外发现在自己家的家门口的屋檐下,有一群流浪猫正在避雨。由于有生人靠近,它们都会警觉性地逃跑,因为它们害怕会受到伤害。当这位女主人靠近的时候,其他的猫咪都四下里逃窜了,而唯独只有一只猫咪,盘着腿靠在门框上,一脸萌萌的看着女主人。这是一只还不太会走路的猫仔,它似乎根本就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那些它的兄弟姐妹们都逃跑了,甚至它的妈妈也逃跑了,它已经被妈妈遗弃了,从此以后就成了孤儿了,它似乎一点儿也不害怕。而这位女主人看到这只萌萌的猫咪,突然爱心涌动,她决定要收留它。于是,她和家人商量了一下,大家都决定应该收留它。要不然,它一点捕食的能力都没有,很有可能会被饿死。在一家人精心的照顾下,这只猫咪也逐渐长大。然而,女主人发现,其实这只猫咪并不像刚开始她所见到的那样的文静,原来,这只猫咪竟然是一个活泼、淘气的小男孩。它经常上蹿下跳的,而且老是喜欢跟随在女主人的后面。而且一旦有什么事情发生的话,它会第一时间跑过来,来打探一下消息,八卦一下。咦!你不是男生吗?怎么也像一个女生一样,这么的喜欢打听呢!主人也是无语了。要是这么下去也不是办法啊!于是,主人决定调教一下。不过,所幸地是这只猫咪的悟性还是挺高的,学习能力也是挺强的。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之后,它的一些坏习惯也是有所改观了。不过,它要是见到生人的话,还是会惧怕的。也许这是它与生俱来的吧!


  其实,这只猫咪是幸运的,它本来可是一只流浪的猫咪,不幸地被妈妈遗弃了。但是,幸运的是它以独特的卖萌的姿势赢得了主人的欢心,从此过着衣食无忧,无忧无虑的生活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