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叙事作文:本想找个玩伴,却不曾想……_750字

网络资源 2019-11-10 19:03:01

  有时候,一个人独处的时候,总是觉得很寂寞,也很孤单。那个时候,总想有一个玩伴,陪自己嬉戏,陪自己玩耍,那该有多好呀!的确,如果有一个志同道合的玩伴确实也是一件不错的事情的啊!


  这不,有一位铲屎官家里养了一只秋田犬。主人看它一个人也挺寂寞的,也挺孤单的,尤其是平时自己上班去的时候,总是把它独自一个人关在家里面,肯定很寂寞。于是,主人就想着给这只秋田犬找一个好伙伴。主人思前想后的,如果再买一只狗狗的话,好像也不太好,于是,他最后决定买了一只迷你小猪。这只小猪的个头非常的小,但是非常的萌。反正这个迷你猪也是不会长大的。当狗狗看到了主人给它带来了新的伙伴,也是开心极了!当这只迷你猪猪第一次进这个家门的时候,感觉一切都是那么的陌生。而狗狗倒是很容易接受这只迷你猪猪,虽然长得和自己不一样,但至少自己不孤单了,它也是很开心的。它热情地迎接这只猪猪的到来。很快地,狗狗和猪猪马上就能融洽地相处了。而且狗狗因为体型比猪猪大,它倒也是非常的照顾猪猪的。慢慢地,猪猪也是适应了新的环境,两个人也是很快地就打成了一片了,主人看到这么和谐的一幕也是高兴了。主人对这两只动物也是非常的好,每次都给它们吃最好的。过了一段时间之后,这只迷你猪竟然长胖了,而且那体重是“嗖”地往上升。很快地,这只迷你猪的个头就超过了秋田犬。这也把秋田犬给吓坏了!怎么以前那么小的个头,现在竟然长得比自己还大,这是咋回事呀?看来,是不是主人太偏心了啊!而主人看到这样的一个局面,他想被那个商贩给骗了,说好不会长大的迷你猪,现在这长得速度真是吓人啊!没办法,主人只好控制猪猪的食量,让它减肥,同时,叫秋田犬监督着。


  哎!本来主人想着给自己的秋田犬找一个玩伴,却不曾想自己买来的迷你猪,一只不会长大的迷你猪,如今变成一只大大的猪猪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