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观后感:《喜洋洋与灰太狼之虎虎生威》观后感_450字

网络资源 2019-11-09 23:26:32

  今天,我们学校组织我们看了《喜洋洋与灰太狼之虎虎生威》。


  影片讲述的是羊村所在的青青草原遭到了虎威太岁及其手下的侵占,盖起了游乐场,草原的小动物们都被迫做苦工,连肚子都吃不饱,当然了,草原大王灰太狼一家也不例外。在历尽艰难、受尽压迫之后,喜羊羊和灰太狼齐心协力,找回了远古的图腾,斗败了作威作福的虎威太岁,大家又过上了幸福安乐的生活。


  看完这部片子后让我明白不论是动物还是我们人类,只要团结就是力量,就算有再大的风浪,我们只要同心协力就一定会保护好自己的家园。


  这部片子也给了我很多的启发:一、我要学习喜洋洋和灰太狼勇敢、坚强的精神。以后学习遇到困难,我就把它当成虎威太岁,找到正确的方法打败它。二、虎威太岁为了自己高兴而破坏了环境,我要像喜洋洋和灰太狼学习,当个保护环境的小卫士,保护我们的家园。三、图腾的秘密就是:全世界就是一个大家庭,我们之间要互相帮助、团结、友爱。


  我们任何人都离不开朋友,我们多一个朋友就少一个敌人。大家都没有了敌人,就天下无敌了。不要千方百计地想着害人,最终害的是自己。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