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看图作文:小燕子_500字

网络资源 2019-11-08 21:58:56

  在一个春光明媚的早晨,春风吹绿了柳梢,吹青了小草,吹皱了河水,吹鼓了杏树的花苞。


  一个小女孩在湖边散步,看见有一窝小燕子,它们“叽叽喳喳……”地聊着天。燕妈妈去外出捕食了,燕爸爸不在家。几只小燕子吵起了架,你一言我一语的!


  有只燕宝宝,正四处张望着外面的世界,结果一不小心,掉了下去,女孩在一旁不知所措。小燕宝宝可真不幸!它刚掉下来,就遇到了一只饥饿的大花猫。大花猫趴在地上,向后弓起,想着:“又有食物上门了!”燕宝宝焦急的叫着,似乎在求救!一边拍打着它还没长满羽毛的翅膀。大花猫突然张着大嘴扑来,小燕宝宝哀求着大花猫,可大花猫就不理睬!燕宝宝只好看着大花猫扑来,它轻轻往旁一跳,躲过了大花猫。女孩突然回过神来,一边接过受伤的小燕子,一边把大花猫“送”走。大花猫虽然不甘心,但也很无奈,缓缓的离开了。女孩一边检查小燕子又没有流血,一边等着燕妈妈的到来。


  燕妈妈回来了,它谢了女孩,将燕宝宝轻轻带回了窝,燕妈妈“叽叽喳喳……”唱起了歌。女孩快乐极了!


  评语:你的作文写得很好,用了很多比喻句、拟人句等。把小燕子写的跟真的一样。错别字也很少。这女孩叫虾米名字?希望你以后把名字写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5346423789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