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看图作文:小小摄影师_600字

网络资源 2019-11-08 21:56:55

  今年暑假,要举行一次夏令营,这可把小小摄影师丁丁乐坏了。平时丁丁在家就是个摄影迷,这次夏令营丁丁一定要把家里的进口照相机带过来给同学们拍照。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夏令营的那一天,同学们都准备好了,就出发了。过了几个小时,他们才来到目的地。车子刚停稳,同学们就以飞快的速度下了车,丁丁也不例外。下了车,丁丁东看看,西瞧瞧,这个风景吗?太俗气。那个风景吗?太一般。丁丁找了好久,都没有找到他觉得满意的风景。丁丁失望极了。


  正当丁丁难过的时候,他的两个好朋友萌萌和咚咚跑了过来,萌萌问:“丁丁,你怎么了?你为什么不和同学们一起玩呢?”“就是呀!我看你一个人闷闷不乐的,是不是遇到了什么不愉快的事呀?”咚咚说。丁丁撅着小嘴说道:“这些风景都没有一个是令我满意的,我都不知道应该拍什么了。”萌萌听了咚咚的话后,思考了一会儿说道:“丁丁要不这样吧,我和咚咚来当你的模特,你把我们俩拍进你的照相机吧。”“真的吗?”丁丁欣喜若狂,连忙按下快门把他们俩拍进了照相机。接着,咚咚和萌萌又摆了好几个造型,丁丁一股脑儿都拍了进去。有些同学看见了,都争着让丁丁帮他们拍,丁丁高兴得不得了。


  过了几天,照片洗出来了,丁丁欢天喜地地拿给咚咚和萌萌看,咚咚和萌萌看见自己在照片上很活泼可爱,都开心地笑了。丁丁也自豪地笑了。


  你们说丁丁是不是一个小小摄影师呢?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5346423789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