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看图作文:家中来客二_550字

网络资源 2019-11-08 21:40:37

  我的家坐落在一个美丽的山谷中,这里有风姐姐的陪伴,有树哥哥的保护,还可以和小伙伴们玩耍,真是太美妙了!


  没错,我就是一只松鼠,可爱的松鼠。这里每天都很热闹,这不,今天又来了位新客人,还带着小狗呢!


  可这位客人并不像往日的游客那样举止文雅,言行和善,而是说:“嗯,我看这么多皮毛光滑的小动物,一定皮香肉嫩,这能卖个好价钱啊!”“不会吧!”我大吃一惊,心都跳到嗓子眼儿了,我飞奔到各个动物的家里,焦急万分地说:“快,有人要猎杀我们了!怎么办?怎么办?”还没等动物们做出回答,“砰——砰——”一连串的枪声划破天际,动物们仓皇逃窜,风雨后的彩虹不笑了,风姐姐也不唱歌了,就连树哥哥也吓得魂飞魄散。


  我们呢,当然该躲的躲,该跑的跑,我和一部分小伙伴们舍不得离开这个山谷,虽然已面目全非,但它还是我们的家。于是,我和小伙伴们都坐在一些树哥哥的后面。


  没想到,那个“客人”又叫来了几个虎背熊腰的大汉,他们竟然开始锯树哥哥们了。树哥哥接二连三地倒了下来,我异常心酸,躲到了只有几个月大的时候树弟弟后面,它身子正好容得下我。好险!我看着伙伴和树哥哥的命运,不禁叹了口气……


  那些人终于走了,可我的家已经破的不成样子,树木也寥寥无几,看来人类的乱砍滥伐一定要制止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5346423789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