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2019年11月征文中学组]那一刻,泪水瞬间在我的眼眶中积聚_800字

作文网专稿 2019-11-07 15:55:22

  眼泪不仅仅是懦弱的代名词,还应该是优秀心灵的使者!——题记

  一种力量能够让人泪流满面,使人心灵得到净化,那就是感动!一滴颗泪水从眼角轻轻滑落,溅起了多少往事。

  至今仍清晰的记得,那一次我曾经流下了感动与喜悦的眼泪!那是一个下雨天,因为我的语文练习册丢了,这几天做的作业都是我一个字一个字的抄出来的,把我的手都抄疼了,所以我心里有点烦,就想让风雨冲洗掉我的烦恼。迎着小雨,我紧紧地闭着双眼,尽情地感受着雨水飘洒在我的脸上的感觉。然而,风雨并没有冲洗掉我的烦恼,反而让我多了一些烦闷的感觉,我渐渐地流下了无奈与悲伤的眼泪!

  突然,我感觉到我的肩膀上有一双温暖的手。我慢慢地睁开了紧闭着的双眼,看见了一张熟悉的脸。她就是我的语文老师——王娇。这时,伤心的眼泪,顺着我的脸颊滑落……泪水瞬间在眼眶中积聚……“怎么了,潘梦迪,哪里不舒服?跟老师说,不要憋在心里吗?”听了王老师的话,我马上流出了苦涩与心酸的眼泪。王老师看出我心里一定有事说:“什么事情说出来老师给你解决!”

  这时,我才说出了实情:我的语文练习册丢了,这几天做的作业都是我一字一句抄写出来的,把我的手都抄疼了,我又不敢说,老师这么一问,我不说实话实在是不行了,所以我就和盘托出了。王老师一听是原来是这么一回事,笑着说:“就这么一点小事,没有必要这样,好解决把我的语文练习册给你不就行了吗?”说着,王老师就拉着我的手朝办公室走去。到了办公室里,王老师用毛巾把我的脸上的雨水和泪水擦干后,打开抽屉拿出了自己的语文练习册给了我。

  顿时,感动与喜悦的眼泪瞬间流进了我的心里,温暖了我的全身!

  瞬间,王老师美得像北极星一般,在我的心中没有人能够取代那个位置的光芒!

  所以,我要告诉同学们:眼泪,不只是为一弯悲伤与痛苦而流淌,也是一池幸福与喜悦的洋溢;眼泪,不仅是一个人心灵品格的珍珠,也是感人肺腑的音符;眼泪,既是与人交流时无声的“独白”,也是情感汇集的港湾……

  姓名:潘梦迪

  年级:高三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