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期末考试作文:四年级期末作文四_550字

网络资源 2019-11-05 19:34:22

  看着日历上的日子,马上就要期末考试了,很期盼又很害怕这一天翻过去。


  虽然自己这些天也很努力的备考,但是有些知识还是不会,并且害怕考试出到自己不会的题,很害怕自己考的很差,因为回家没办法向爸爸妈妈交代呀,估计过年也不会好好的过。


  但是呢,我又很盼望着期末考试,因为早考试早结束,考完之后就可以回家了,就可以吃到妈妈做的好吃的了,就可以和同学玩的天翻地覆了,就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了,就可以不用早起背书了,总之是一个小小的解放了。


  期末考试前还是很紧张的,周围都是为考试而努力学习的同学,看到他们疯狂学习的样子,自己也就不自觉的紧张了起来,也就觉得是很重要的事情要来临了,但是还是担心自己能不能考试过关,能不能取得好成绩,很焦虑。


  虽然期末考试前的日子很难熬,但是却觉得过的很充实,每天早早起床,背书,写字,上自习,没有多余的时间去胡思乱想,觉得收获了很多,也学到了很多。


  在期末考试之前我还很对自己失望。本来给自己制定了很详细的复习计划,要好好学习,要奋力备考的,但是我却没有坚持下来,总是不能集中精力学习,看书时总是思想抛锚,总是忍不住开电脑玩游戏,或者玩手机聊天。但是每次玩过之后,又很后悔自己没有好好学习,很恨自己,但是都无法挽救了。


  不管怎么,期末就要临近了,我能做的就是要调整好心态,用自信快乐的心情去迎接考试!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