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写人作文:我们班的“小仙子”_500字

作文网专稿 2019-11-04 16:38:34

  年级:四年级

  作者:张子瑄

  我们班有许多与众不同的同学。如:小仙子、小博士、百灵鸟、吹牛大王……我最佩服的是“小仙子”陈牧野。她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还有一张樱桃小嘴,十分可爱。

  陈牧野助人为乐。记得有一次,我们班有一个同学,因身体不好,在教室里呕吐了。于是,很多同学都赶快跑了出去。陈牧野却留在了班上。她拿起扫帚,戴上口罩,弯下腰打扫起来。语文老师看见这一幕,当着全班同学的面表扬了她。

  体育课上,有一个同学在跑步时被什么东西绊倒了,陈牧野走到那位同学面前说:“要不要我扶你到医务室?”那位同学说:“不用,谢谢你!”说完就继续往前走。陈牧野看他走路不稳的样子,心里很担心,怕他摔下来,于是跟体育老师说了一声,就追了上去,搀扶那位同学到医务室去治疗。

  我最难忘的是她帮我找钟表。有一次,数学老师要我们带钟表。上课时,老师让我们把钟表拿出来。我在书包里找哇找哇,但还是没找到。下课后,我告诉了陈牧野。于是,她陪伴我找遍了所有的地方,一点也不嫌麻烦。我被她的这种精神深深地感动了。

  这就是我们班的“小仙子”,一个心地善良,乐于助人的好同学。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