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续写改写作文:癞蛤蟆吃到了天鹅肉_600字

网络资源 2019-11-04 14:55:47

  人们常用癞蛤蟆想吃天鹅肉来比喻一些人自不量力,异想天开,追求实现不了的事情,殊不知,还真的有一只癞蛤蟆吃到了天鹅肉,那就是动物村的小癞蛤蟆——小癞!


  一天上午,小癞和他的爸爸妈妈走在田边的小路上,突然,一只又大又白又肥又嫩的天鹅在他们头顶上飞着,小癞抬头一看,心想:哇!多么肥嫩的一只白天鹅啊!我一定要把你捉回去红烧了吃了!呵呵!想想就流口水!


  他回到家中,把这个想法告诉了他的爸爸妈妈,告诉了他的兄弟姐妹们,他们上下打量了一下小癞,摸了摸小癞的额头,用讽刺的语气冲着小癞说:“你也没有发烧啊?哈哈哈哈哈!!!真搞笑!癞蛤蟆想吃天鹅肉啊!哈哈哈哈哈!”


  不光小癞的父母和他的兄弟姐妹们嘲笑他,连邻居和他的好朋友们也都嘲笑他。


  他发了狠,立誓一定要抓住这只白天鹅!


  他收拾了东西,连夜去找这只白天鹅了。


  他找了大半夜,最后,终于找到了白天鹅,他轻轻地拿出弓箭,一箭射出去,可是天鹅是何等的灵敏,一飞,就躲了过去。


  小癞从此每天查找、询问天鹅的所有动态,在哪里做什么,都查的清清楚楚。


  一天晚上,小癞连夜在天鹅捕食的地方挖了十几个陷阱,等了一夜,天鹅果然来了,天鹅刚想下水,一脚踩空,就被陷阱下的尖竹子给扎死了。


  一下子,癞蛤蟆捉到白天鹅的事情传遍了全村,大家都对小癞刮目相看了。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些事情看起来望不可及,其实只要我们多动脑筋,生活就有可能出现奇迹!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