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写景作文:公园里的一棵树_800字

网络资源 2019-11-04 14:16:44

  有一棵树,它活了很久,大概有八十多岁了,作为我这样大的小孩,也要叫它“爷爷”,它很大,我们五个小孩子伸开手才能抱住它,它的树干很壮,可以为我们遮风挡雨。这颗大树,经历了八十多年的风风雨雨,都没有一次被这些风雨吹倒过。这颗大树是这么的顽强,经得起风吹雨打,它是多么的坚固,不畏艰难。


  在我家不远处的那个公园里,天天有人去探望它。那棵大树,是我们的朋友,每天每夜,都有人特意去看下那颗大树。那可树,在清晨时,太阳还未升起,便有许许多多的鸟儿飞在树枝头上,它们唱着优美清脆的歌给大树爷爷听。这是鸟儿赠与它清晨的最好的礼物,等太阳升起时,阳光便会透过云层,照耀在大树上,这是太阳送给大树的彩礼。


  等七点的时候,就有许多晨跑的人们来到那个公园,公园的大道围着这个大树。等人们跑累了,太阳也完完全全的升起来了,那个时候,人们便会坐在树下休息。感受着大树给予他们的凉爽,那个时候,人们坐在树下,靠着树干。这颗大树爷爷很大,可以坐在六个人,周围也可以做人,因此,晨跑完的人都可以坐在这颗大树底下。


  他们一边聊天,一边乘凉,十分的享受。不单单是在热天有乘凉的好处,在下毛毛雨的时候,因为这颗大树的叶子非常的密,因此也可以在这颗大树底下躲雨。由于雨势小,叶子又密,这颗大树就像是一把保护伞一般。所以人们没有带伞,总会在这个大树下躲一阵子的雨,大树是多么好啊!既可以给我们乘凉,也可以为我们躲雨。


  有时候下大暴雨,这颗大树便屹立在公园的中心部位,它受雨大的更多,受风吹的也更多。即使雨下得非常大,也不过是打掉他几片叶子,它健壮的身板,不怕大雨的打击。即使风再大,再猛,也不会将它的树枝给吹歪,顶多会吹掉几片树叶。面对风风雨雨的吹袭,大树爷爷毫不畏惧,因为它很坚强,它说,我还很强壮,再大的风雨也不怕。


  哪怕是打雷,大树爷爷也不会发抖,因为它毫不畏惧,它很勇敢,很坚强。它是这个公园的守卫,它保护着这个公园。公园里的这颗大树,一直受我们敬佩,每次来到公园,我们第一时间便是看它,第一时间便是问候它。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71761559402315.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