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抒情类作文:问君几多愁?_450字

网络资源 2019-11-02 18:24:47

  问君几多愁?


  愁啊,愁着眼角的眼泪。那透明,透明的世界,不知有着几成怨恨,凉秋过去,寒冬又来······一切都像落叶飘起,又随风摆动。啊,可怜的冷风哪!愁啊,那影子,影子般的世界,不知有多少变故。‘‘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用完力气,又该反思阴影下的自己。一切都像现实中的一样,有了阳光,就能逃脱的了黑暗?愁啊,愁啊,那纸巾,纸巾般的世界,不知有多么薄。春风又起,秋风又来,一片小小的纸巾,薄、弱、轻······随着我们的心灵飘荡。飘啊,飘啊······哪里才能落地呢?愁啊,愁着摩托车般的世界。‘‘乌,乌······’’一辆摩托车奔驰而过。突然,车子直立起来,在空中翻了个圆圈,又重重地落在了地上,奔驰而去······它就像一匹受惊的马,只留下道道伤疤。我们,何尝不是摩托车?当胜过了别人,都有谁会看后面呢?


  问君几多愁?


  愁啊,愁啊······愁这世态炎凉,愁这滴滴眼泪,愁这生离死别,愁这事事不顺······


  一阵冷风吹来,问君几多愁?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