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抒情类作文:我是谁!我是我!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11-02 18:15:57

  “你可以否定我的现在,我决定我的未来!”


  我觉得每个人都是自己的代言人,都是为了自己而活,快乐或悲伤,那是自己的事,与他人无关,也无关他人的事。


  人对自己“好”或“坏”都是活,何不对自己“好”一点呢?那么你就该承受一切你应该承受的苦难,总之后,总会有甜头可以吃的,就如同明星孙俪,她出名前为别人撑伞,打杂,但她从不抱怨,只是实打实的干着她应该做的事情,于是她从苦日子里面熬出了头,现在有了自己的家庭和美满的事业,别人都说她是“辛苦二十年,幸福五十年。”她一直都没有在意过他人的眼光,她承受了别人的议论中的苦,做了我们都不愿意去做的事情,但她没有埋怨!她没有逃避?她努力让自己过去的苦日子成为过去式,让过去的苦成为她现在努力的动力。


  做自己,不去在意他人异样的眼光,可是嘴上说说,又有多少人可以真的不去在意呢?所以我们活在当下做自己,做一个不完美也不失去本性的人。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